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盼太陽450字作文

盼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早在朋友圈發了一條說說,說自己期盼今天可以有大大的太陽。好友悅評論說,聽過盼星星盼月亮的,第一次聽說盼太陽。也許,在好多人看來,自己的這種期盼有些過於奇特,但是,最近,真的太需要有大大的太陽了。每天的陰雨天已經持續了太多天了。每天待在只有12攝氏度的家裡,真的是太需要太陽的光臨了。

  我知道,盼星星盼月亮,只是用來形容人們對一件事的期盼時間之久。但是,盼太陽,對我來說,卻是真真切切的期盼。真的是感覺沒有太陽的日子,太難熬了。

  反過來說,把所有的期盼化成現實,沒有星星的夜晚,我可以待在家裡,沒有月亮的夜晚,我也可以不出遠門。只是,沒有太陽的白天,確實是一種煎熬。

  大清早,太陽還是隨了我的心愿,出來照了照。把自己和小臭,還有家裡的被子都拿出去曬了曬太陽,瞬間感覺整個世界都溫暖了。

  可是,到了下午,又有黑雲壓過來。傍晚時分,竟然滴滴答答的下起了小雨。真的好害怕,明天又見不到紅紅的太陽。

  雖然,和盼星星盼月亮相比起來,我的盼太陽顯得有些奇怪。但是,我還是真心的希望,明天也是個大晴天。

  因為,我們的生活中,太需要紅撲撲的太陽了。

盼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