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幾個薛之謙800字作文

幾個薛之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薛之謙之前,從來沒有一個歌手讓我能從頭到尾把他的歌全部找出來放在一個收藏夾里,然後在新歌發行的零點等着他的首發的。

  前一陣子小寶的綠帽子事件風風火火,順帶着薛之謙的以前也被勾出了一筆,關於他和前妻分手,凈身出戶的事情。不說他有多少錢,至少分文不取的超脫是很多人沒有的。他的段子帶給無數人歡樂,他的唱片也都不收費。甚至在周董作為新歌聲的評委的時候,彈幕好多都在刷,好像看到薛之謙啊。

  歌手代表一個時代。

  薛之謙的微博關注后推給你的一句話是,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雖然有些搞怪意味啼笑皆非,但是最不正經的人最認真。也許真的有人的心愿是世界和平,作為一個歌手加網紅,每個人看見這句話潛意識的也會留下一個印象,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是會起到一定的影響作用的,比如,我這種迷妹。

  雖說段子手動不動就開車,薛之謙依然是那個心地善良的他。微博上八出了他送收廢品的老奶奶回家並幫她拿東西的事情。我想起很多年前我住在姥姥家,隔壁樓的奶奶總喜歡去淘廢品,她的女兒因為覺得丟臉,在大半夜和她吵架,把廢品扔的到處都是,老人就在夜色里彎腰默默的撿起她扔的到處都是的瓶子。也許我們這一代人見過太多燈紅酒綠,盛世繁華,對很多東西都漫不經心,而勤儉的老一代,其實他們的“自找苦吃”也是一種居安思簡,他們過過那種日子,懂得不浪費東西。而薛之謙,不管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本能的善良,還是不忍,都是一種對老人的尊重,是人性上的善良。

  薛之謙說“我的歌你們都可以在網上找到嘛,不用浪費錢去買了。”這是一個並不功利也不勢力,只想讓別人聽到他的聲音感覺他的才氣,懂得他的心理的歌手。很多歌手已經忘記了他們唱歌的初衷,是快樂還是感染,all for money,他們為了錢去透支身體,甚至吸毒搞緋聞提高曝光率,而緊守本心,是一個人的素養,更是能力。這是薛之謙,我們愛的薛之謙。

  就像薛之謙的各種評論,這是一個征服我的歌手,始於歌聲,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好像在哪見過你,最好的薛之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