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薛之謙700字作文

薛之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眼裡那麼多的明星中,我覺得最讓我覺得好的就是薛之謙。我第一次認識她是聽的紳士和醜八怪才知道這個人的那個時候他才剛剛火。但是現在他已經很火了。他曾經跟粉絲說沒有你們,我薛之謙算個屁呀。她還說我的歌永遠都不會要你們的錢。他曾經告訴我們我的歌曲永遠都不會收錢。除非我薛之謙也淪落到了。養不活自己的地步。

  我覺得在歌手中可以堅持自己一直以來的原則是很難得的。薛之謙他覺得他一直在堅持自己的夢想。他沒有覺得當了歌手自己大紅大紫了就可以我都不怕了,他都為粉絲着想他是上海本地人他在徐匯區開了一家上籤我記得我從上上謙門口經過的時候能夠有好多的人。我聽說薛之謙的上上謙裡面全部都是他,我知道有很多明星都開了店。但是薛之謙她買的是最便宜的。他想要做出更好的味道給我們。

  這幾天他也有一直再發幾首新歌。有一首歌的歌詞特別的火。叫我很疼,但是我還能忍。是不是愛你,我還算有點天分。當時我就在想這是經歷了多少大風大浪的人才能講出來。這些話他到底經歷了什麼?就讓他變得如此的優秀記得前年他突然發消息,他說他不想再錯過他的前妻了。他不活的時候他的前妻跟他離婚了,他凈身出戶。她沒有要一分錢一套房子,一輛車但是現在他火他的前妻又回來了可是她沒有覺得自己火了。自己就可以啦他還是愛他的前妻,所以他原諒了他的前妻。我覺得這就是愛情吧

  但是其實我們也都很感謝他的前妻。如果沒有他的前妻給他這麼多傷害,他就不會寫出這麼好的歌。但是我又不希望她的受到傷害。你們還是學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謙呀!

  他總是跟粉絲們說好好照顧自己。別感冒啦,別生病了但是自己總是感冒,總是生病。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歌手他不應該被上帝說嫉妒我覺得他就是應該大紅大字。紅遍整個江南紅遍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