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薛之謙700字作文

薛之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謙!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實在哥哥的。qq音樂上當時那首歌立刻就吸引了我,我就問哥哥,這是什麼歌啊?他說是醜八怪。然後我就從電腦上去搜到這首歌,插線唱這首歌的人叫薛之謙以前的時候,並沒有聽到過這個歌手。然後我又發現她唱的有幾首比較流行的。歌曲我都聽過,聽發現都挺好聽的。後來我就那現在那段時間他沒有出別的群咋只有在前段時間出的,有狐狸,渡這些歌。於是我決定去探探他的前世。

  在他的疙瘩,我一直往前翻,發現她很早以前有發表過一些歌曲,例如有沒有,像花兒一樣....而這些歌,我在以前並沒有聽到過。當時我就在想,或許是這首歌不出名吧。但是當我聽的時候,我發現這些歌都很好聽,在他唱的,中間帶有一些特別的感覺,一種獨有的情感。後來我才明白他原來有一個老婆可他老婆卻嫌它沒有名氣,沒有錢而跟他離婚了。當時他是凈身出戶的,沒有拿走一分錢,把房子財產全部留給了他老婆,然後他們並沒有小孩。等我在新聞上看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都驚訝了。原來還真有這種好男人。

  他那首醜八怪,當時可以說紅遍大街小巷,無論你是在年輕人的手機上,還是超市裡的廣播上你都會聽到這首歌。在學校里,學生哼的是這首歌在工作上。同事談的是這首歌在街邊的藝人上唱的也是這首歌。這首歌讓他火了,但是也讓我知道了他其他的歌曲,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有才藝的人,他不應該被埋沒。

  如果你聽到一首歌,你並沒有聽過這首歌,但是他確確實實是薛之謙唱的那麼你一定會聽出來會立馬講這個是薛之謙唱的,我知道我認得他的聲音。你看吧,他的聲音就是這麼好認!他個子不高,沒有到英語期,所以有一次我看綜藝節目上要求脫鞋,他脫掉鞋后發現有兩3cm的內增高。我覺得身高不是問題,他的才藝才是最重要的。

  送給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