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憶45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幾日都沒有太陽,北風也似尖刀刮過人們的臉頰。單看樹的傾頹,草的衰黃。尋常人便知:冬,來了。

  回憶是毫無道理的。他有可能會從一段簡短的對話中跳出來,或者是燃着火的圍爐夜話中引出來,使你靜默,發獃,深思,凝眸。像是什麼人把你拉回了回憶。或許是北風的呼嘯,無數的冷的歲月被寒風吹徹,讓你想起無數冬天的事件………或許是黑夜野貓的叫聲,讓你突然想起那隻髒兮兮的流浪貓。他大概是遭到主人和母親的遺棄了吧?……或許是風雨的飄搖聲,讓你突然想起了田間玩耍時所見到的稻草人,他還在那兒不屈不撓,恪盡職守。不說一句話嗎?風,雨,霜,雷,電。它也曾畏懼於自然的威權嗎?那白月,異鄉的的詩人看見它,又會發出深沉的詠嘆嗎?當時明月今猶在,物是人非事事休。回憶藏在深處,藏在思想里,藏在情緒里,藏在細節里。我們一般不會見到它,就像無法看見躲在烏雲後面的太陽。其實,我們只是缺少開啟它的鑰匙罷了。

  高三:我的地盤我做主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