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7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憶往事,心潮澎湃。你們深刻在我的腦海中,叫我如何忘懷?光陰似箭,明月如梭。時間之輪,不停的輾轉,剛經過了春雨夏暑,又迎來了秋霜冬寒。在你們回憶中的二(4)班中,是否有我這個過客呢?但我卻無法忘記你們,你們的關懷,你們的歡笑,你們的努力······ “老班” 看到這個名字不要以為她很老啊,其實她是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教師。但她待人卻和藹可親,就像···說你我無法用我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卻只能不覺的豎起大拇指。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不記得當年那個愛哭鬼,那個遇事總會哭的女孩。 你還記得當年那次考試嗎?那次考試,我因為太粗心大意,結果只考了92分,那時你雖然對我很失望,但你卻還是不停的用眼神鼓勵我,我望着你的目光是,忍不住大哭起來。你嚇了一跳,還以為自己態度不好,嚇壞了我(因為你知道我是一很膽小的人),你一邊不停的自責,還要一邊安慰我··· 這叫我如何忘懷呢? “副班” 她是老師的左右手,大家心中最好的班幹部,我最好的朋友,但卻性子很迷糊。 記得有一回,在星期一開頒獎大會時,當時她還迷迷糊糊的站在我的身旁,忽然聽到“···李婷···”我想她不會以為是自己吧,一轉身,她便要起步上去。我趕忙拉住她,低聲說:“你要幹嘛?”她還傻傻的回答我:“好像有叫到我的名字啊?”“你是不是想得獎想傻了。”我不僅對她冷嘲熱諷起來,“人家叫李婷,你叫李萍,你說關你什麼事?”“好像真的不關我的事啊。”她還是一副獃獃的樣子,“啊,我們的名字的讀音不同。”她突然大叫起來,全校的學生都對她行注目禮,連教導主任都狠狠的瞪了她,我直往人群中縮,還一副你是誰啊我不認識你的樣子。嘻嘻····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心想我是怎麼交上你這個迷糊丫頭啊。 在我的回憶中,還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人。我們46人組成了一個大家庭,還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大家長。這個溫暖的家庭,我永遠也不會忘懷的。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