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也是一筆財富600字作文

回憶,也是一筆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萬籟俱寂。天上那輪明月吧銀輝灑着,柳樹依然披着綠衣。轉眼間,我已經在這裡度過近一千個日子了。 坐在操場草地地中央,回憶便像一部電影在我眼前回放。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們互不相識,但經過那五天四夜的軍訓,我們相識了,回憶便將這事記錄。

  秋風吹起,一片片落葉輕輕地躺在了我們的身旁,落葉的葉脈是那樣清晰。你感嘆:為何時光穿梭如此之快?你在為那即將到來的分離而憂愁吧。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這一天還是會來臨。

  日出於東而落於西。日出時,天灰沉着臉,只有在東方的盡頭有一縷陽光。就是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一樣,想要了解對方,卻因年少羞澀而遲遲沒有開口。

  每當黑夜,一個人坐在窗邊獨自遐想,想自己的願望,理想。然而這個時候,一個小片段從腦海中閃過,仔細咀嚼后,才知道那是在課堂上和同學們暢談理想。原來,回憶早已把這片段記錄。徐徐涼風迎面而來,打亂了我的思緒。回憶原來是這麼奇妙的東西,他早已把你的喜、怒、哀、樂記錄。當你孤獨,當你悲傷,回憶就是最好的心靈雞湯。他將你那空白的記憶填補。原來,這也是一種財富。

  紅塵滾滾,塵起塵落。當我們分離的時候,會有太多不舍。 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們在街上相遇時,已成為陌路人。但在這之後,回憶便象解說員,告訴我,我和你之間的點滴。

  落葉依稀在秋風中起舞,沒有絲毫傷感和寂寞,水波露出了笑容。當我驀然回首仔細聆聽回憶時,心中盪起了一層漣漪。 回憶,也是一筆財富。

回憶,也是一筆財富 標籤:機會是一筆財富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