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童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總是能隔得老遠就能夠聽到家門口有很多小孩子在哇哇大叫,他們也許是在玩遊戲吧,也許是在說話,但是不管怎樣,那些都是隱藏在我記憶深處的東西了。

  因為慢慢的長大,因為學習壓力的漸漸增重,我感覺那些東西漸漸離我越來越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待在家裡,不願意去出門,哪怕是聽到外面有各種笑聲,談話聲,哪怕是內心也很羨慕,頂多是站在門口去看一看,也懶得去參與進去了。

  可能其中原因就是因為生疏了,並不是特別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玩,或者是我真的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那些永遠都寫不完的作業,永遠都複習不完的題。

  畢竟我們頭頂有一座山,我們前方還有一條路等着我們去開墾。

  也許這就是生活。

  我不記得從哪裡看到的,他們說美國人小時候就是放縱天性,讓他們盡情的去玩耍,等到了大學就學很多的東西,而不是像我們現在這樣選修必逃,必修選逃。

  總感覺很多事情都是有一定的道理,卻未必全都一言難盡。



童年的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六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