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成長.回憶400字作文

童年.成長.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牽繫着線的風箏,在空中——飄蕩飛舞!

  童年總是歡樂的,記憶中的童年是坐在茵茵青草地上,扯着草葉,想望着長大后的樣子。充滿幻想;想像天空飛舞的風箏就是自己;想象風是時間的隧道;吹來時,是幼枝;送走時,是大樹;想象自己是被線牽引飛上天去的一片小風箏,在風的引送下,飛向天空……

  小時候,盼望長大勝過於所有節日,以為長大后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光陰,卻磨磨蹭蹭,似乎想停在童年……

  嫣然回首,時間的長河又滾滾流淌了13年!

  懵懵懂懂長到13,再回首,追朔昔日腳印。昔日彩虹,體味着風景情移,回憶當中又增添了幾分韻味。

  童年的生活難以忘懷,它充滿了歡樂——插着夢想的翅膀,盡情翱翔天地之間,收集成長的足跡,尋求丟失的影子。今日回望,童年的歲月已在盼望和夢想的指尖下無聲劃過,兒時的嬉笑,卻永遠定格在回憶的長河裡。

  關合歷史的一頁,童年的翅膀,童年的風箏滲合著童年的願望都悄悄放在腦中,他們能超越生與死的界限,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燦爛的一頁!

  ……

  相片舊了,童年的嬉笑聲也不在了,它們幻化成一串貝殼風鈴,時刻提醒着我他在那裡!悄然聲息間,我們已在青春的路線中陡步徘徊!



童年.成長.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童年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