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親情3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堂妹去外地上大學,因為第二天早晨必須早早的起床趕車,就只好提前一天來我家住着,因為我家離汽車站很近。

  白天一起去外面轉了轉,期間,她就給她媽媽打了好幾個電話,聊着自己到了哥哥家了,在縣城買了些什麼東西,問問家裡的情況怎樣?晚上回來,又給自己外出打工的爸爸打電話,問工作辛苦不?都要照顧好自己。這邊電話掛了沒多少,她媽媽又打來電話問吃飯沒?睡覺沒?忙什麼了?

  其實電話的內容都是些可說可不說的生活瑣事,而且自己也早晨才離開家,可是聽着這些瑣碎的對話,心裡卻湧出滿滿的感動,這大概就是親情,就是親人間的牽挂吧。

  想想曾經的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前腳還沒有離開家門,後腳就想給家人打個電話,而家裡的親人也是從自己離開家門的那刻起,就開始牽挂着自己。

  親情,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感情。親人之間的牽挂,是這個世界上最剪不斷的情結。而這個世界,也因為有了親人之間的彼此牽挂,才更加的溫暖和友愛!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