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放學了,望着滿天的烏雲,只從回家。剛出校門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壓下來,樹上的葉子亂鬨哄的搖擺,地上的花草卻笑得渾身抖動。突然嘩嘩下起了傾盆大雨,雷越打越響,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積水越來越多。路上的水一會兒漫過人的腳底,它們彙集在一起象一條條小溪水流入地下。我沒有帶傘,也沒穿雨鞋。鞋子早已濕透了。

  一個小小的身影正一步,一步,在淅淅瀝瀝中向我前行,雨霧模糊了眼前的視線,近近了,近近了,原來是奶奶。

  一手撐着傘,一手拿着我的雨傘,向我走來。她走到我跟前,把傘給我。

  “都說了今天會下雨,讓你帶傘,你不聽。往那邊走,那裡的水淺。鞋子濕了沒?”奶奶問道。

  “已經濕透了。”我說。

  我的奶奶快六十了,她只有一米四多,一頭的短髮像罩一了一層白霜,一雙大眼睛已經深深地陷了下去,嘴裡的牙也已經快脫光,一雙粗糙的手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似的血管,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刻滿了皺紋,像是記載着她五十多年來的千辛萬苦。

  到了奶奶家,我脫掉鞋子和襪子。奶奶拿出電風吹,把鞋子吹乾。又從抽屜中拿出一雙新的襪子。

  “這雙襪子先放這,我幫你洗掉。要是再濕了,有襪子換。”

  我穿着新襪子和鞋子回家了。

  初一:楊彥君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