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會有機會的300字作文

會有機會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個時候,無論我說出什麼遙不可及的小夢想時,你都會對我說“會有機會的”。那麼中肯的語氣,又帶着無限寵溺的味道。

  那個時候我就想,如果我有一天發瘋哭着鬧着說要得到天上的星星,你會不會也會波瀾不驚地告訴我,會有機會的呢?

  於你而言,我只是一個過客。經過了,就過去了。而你卻成了一生最深刻的傷痕。在我還沒長成熟的心上,留下了重創。

  我告訴自己,得不到的就不要再想了,不然苦的只會是自己。所以我常常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裝作什麼都不放在心裡。可是誰也不知道,我心裡究竟有多在乎。

  可是,無論多在乎,又能怎麼樣呢?做不到的,也改變不了什麼。埋藏在心裡,只能等待它慢慢死去,然後平淡的將它埋葬。可是它現在半死不活的,讓我又能怎麼辦?

  我難道真的要背負着它一輩子,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嗎?



會有機會的 標籤: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班會有感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