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在江湖裡的人400字作文

生活在江湖裡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年輕時候,喜歡流浪,四處飄泊,只為想看外面的世界,正如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唱的那樣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可是年輕的我們常常忽略了後半句,心中有熱血,高山也有路。渴望幸福,渴望看到世界的精彩,渴望電影,歌聲,故事裡的畫面演變成現實,就像浪跡天涯與吉他為伴,清苦也浪漫,拮据也幸福,年輕人的心很大,不怕吃苦,不怕勞累。

  在生活的江湖裡,有一群行俠仗義的人,有明爭暗鬥的人,那些激情澎湃的話語,輕易撩動熱血青年,那些過上好日子的話,激勵着年輕的心,但什麼才算是好日子?生活是江湖,江湖也是生活,比起冷清的古鎮小道,喧鬧的城市,高樓大廈更能讓一個年輕人灑熱血,安穩的生活在江湖裡,江湖的規則比起冷清的街道有意思多了。

  那些悶熱的午後,大樹下涼風習習的日子已經遠去,江湖裡的水深,不停的撥弄着船槳才能安穩的生活,這裡的故事很多,但沒有多少人願意聽,每個人匆匆行走,急着生存。一杯咖啡,一本書,一個午後,卸下防備,面對真實的自己,面對過往的酸甜苦辣,不懷念往事,不談舊情。

  生活在江湖裡的人,匆匆的像行雲流水,走馬觀花,那些溫潤的日子裡也會偷偷藏着些小溫暖。

生活在江湖裡的人 標籤: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