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新年400字作文

新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年這麼快就過去了,還沒有來得及跟朋友們小聚,還沒有來得及徹底放鬆幾天,新年的假期就這麼過完了。今年的新年沒有大年三十,臘月二十九就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臘月二十九的早上八點我下了夜班,上午睡了三四個小時,起床洗漱開了四個小時的車回到了老家,為的就是跟我最愛的親人們過一個春節。家裡有父母愛人兄弟在等我。晚上7點到了家,媽媽已經把餃子包好了,我放下行李,洗洗手就吃起了餃子。窗外的鞭炮聲噼里啪啦的響個不停,年味十足。吃完餃子,大家圍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春晚節目的開始。大家邊看春晚邊聊天,十分開心。電視機里十二點鐘聲敲起的時候,大家一起歡呼,2016年來了。這時候我在心裡許下了自己2016年的願望,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2016年的生活會更好更開心,能給自己所愛的人更好的生活。

  新年總是給人希望,新年過完,我又投入了往常的工作當中,我依舊會像以前一樣腳踏實地,努力拚搏。日子就是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度過的。 期待2016我會遇到更好的自己。

新年 標籤:迎新年作文 新年禮物作文 新年作文 新年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