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9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我不這樣認為,秋天來到時,農民們的臉上總是露出一副燦爛的笑容。而城裡的人們就會不約而同的嘆道:“唉!該死的,秋天來了,冷冷的冬天又快來了!”可是,這些人們都不知道,秋天是多麼的美好! 

  秋天,不冷不熱,多好呀!在秋天裡,我就是變成了秋媽媽的女兒,快活的在秋天裡嬉戲玩耍。我知道,有的人喜歡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春天;有的人喜歡有“小禾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天;還有的人喜歡有“牆角數支梅,凌寒獨自開。”的冬天。可是,我偏偏喜歡秋天。有一天,我問爸爸:“爸爸,你喜歡什麼季節?”“是春天,因為,春天是象徵著年輕人,我也希望我有活力呀!”爸爸說,“你呢?”“秋天。”“秋天,秋天多不好呀!它象徵著老人,多不好呀!”“哼,才不呢!秋天才是最好的!”我不高興起來“你這孩子!”爸爸邊搖頭邊笑。 

  可是,秋天哪裡老呀!有時我會來到一棵結實的大樹下,倚在樹榦上,望着猶如一顆巨大的藍寶石的天空,迎接秋天的到來。忽然,一些金黃的樹葉緩緩的飄落,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顆顆的流星在流動。真是太美了!嘿!你看,有的葉子飄落在水裡,成了小螞蟻們的小船;有的葉子在樹上晃呀晃呀!好像迫不及待的要落下來似的;還有的葉子緩緩的飄落,好像在說:“哈哈,下來了,下來了!”“哎呀!什麼東西!”一個東西落在了我的頭上,拿下一看,呀!多美麗的葉子呀!我歡快的跑回家,像寶貝似的把珍藏在書里。 

  秋,似乎是一個感傷的季節,可以聯想到很多讓人傷心的事,其實,秋,對於任何人來說,是不可以省略的,就想一個省略號,永遠不會完…… 

有時候,我坐在窗前,望着藍藍的天,心裡的不高興就會不翼而飛,眼前就是一個美麗的未來。有時候,會有陣陣涼風吹來,就像媽媽的手在扶摸着我的臉。於是,每當我有什麼傷心事吹吹風心情就會好點! 

  秋天雖不是完美的,可是,在我的眼裡,秋天的日子是我一年中最美麗的回憶。我想,也許每個跟我一樣喜歡秋的人,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吧!其實,秋天並不是代表着衰老,而是代表着一種不能用文字表達的美。 

  不是嗎?秋是美麗的,如果你不信,可以像我一樣用這種方式來迎接秋天的到來,我相信,只要真的感受過秋的美麗的人都很喜歡秋天! 

  秋,你的美麗將被我永遠的珍藏在童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