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改變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因花兒的改變,花園變得芬芳;因河水的改變,小溪變得清澈;因星星的改變,藍天變得絢麗。當然我們不可能改變人類生活的世界,只能改變屬於自己的世界。

  取得成功,從改變做起。

  當成績不理想時,我們不可以改變成績,但可以改變心情。讓自己自信,去迎接下一次考試。

  我們不可以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儘力。

  我們不可以改變時間,但可以把握時間。經過月考暴風雨的洗禮,我決定在沉默中爆發,改變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狀態,適合自己的心情,適合自己的方法去迎接下一次挑戰。也許,對我來說,改變無疑是我最恰當的選擇!

  三國時,呂蒙因聽了孫權的勸告,而發奮讀書,令魯肅刮目相看,他增長了才幹與智慧,不再是當年吳國的大將了!

  醜小鴨,雖然遭到了嘲笑,但它改變心態,面對嘲笑,不放棄,勇敢執着的追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最終因自身的改變而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呂蒙、醜小鴨的故事告訴我,改變自己很重要。

  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堅強,不再因為成績而在默默流淚,而是將淚水轉化為動力,勇往直前,在下一次挑戰中,改變分數!

  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快樂,不再因為不開心的事情而痛苦,開心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在笑,而是將痛苦轉化為力量,激勵自己,改變心態!

  從現在起,我要改變自己,要做讓人銘記的第一,不做讓人遺忘的第二!

  北京師範大學鄂爾多斯附屬學校初一:郭伊曼



改變自己 標籤: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改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