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予時光度流年1100字作文

不予時光度流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青春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豆蔻年華。面對青春,所有人都一樣的,或許懵懵懂懂,或許充滿計劃。青春,是機遇,也是挑戰。白岩松說過:“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是的,青春,不容易,青春在繼續,還要再努力。

  誠如拉格威爾所言“如果青春也有缺點,那就是消逝的太快”。是以,不要讓青春在燈紅酒綠中迷失方向,不要讓青春在遊戲的刀光劍影中流失。漫步青春,感受青春,用心體會青春。你會發現,青春,那麼簡單,又是那麼複雜張雲可曾說“如果青春的時光在閑散中度過,那麼回憶歲月將是一場凄涼的悲劇”青春不是風花雪月,更不是壯麗的象牙塔。它是生命中的一個階段,是人生漸漸成熟的一個過程。青春里一個筆跡,即便沒有意義,也會永遠的存在着。青春的長河流淌着我們的年少輕狂,蕩漾着我們的一腔熱血,但同時充滿了風雨和荊棘,需要我們小心翼翼。青春的時光,淚水與歡樂交接,那個時期,大家無怨無悔,單純,天真,無憂。有人說,珍藏在人生冊頁中的青春花瓣,或許只是一雙永不能忘的雙眸,一個令人心動的微笑,一次不經意間的回頭。誠如此言,青春的我們在校園圖書館博覽群書,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在火紅的跑道上熱情奔跑。大學的校園,活力與青春就是全部,我們將青春的快樂留在了這片土地,同時也有可能留下青春的疼痛。不曾想象,不曾回憶,青春的我們都需要一個堅定的勇氣。

  戀愛,是青春的舞曲。不為什麼,只因這是青春。愛情,永遠是不落後的話題。我們擁有愛,情愫初開,懵懵懂懂,可那心中藏得是不含雜質的真情實感啊。青春的我們需要奮鬥,青春之路,每一步都應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夢想,奮鬥,奮鬥,再奮鬥。這是一種成長,青春的成長。站在大學的校園裡,努力尋找自己的方向,追求青春的夢想,用文字寫下自己所有的回憶。

  青春,是快樂的,也是充滿酸甜苦辣。面對青春,總是充滿着選擇。大家帶着青春的勇氣,走過一個又一個路口,面對一個又一個選擇,然後無奈的被選擇。面對選擇,不論如何,既然選擇了,就勇敢的走下去,不回頭。當然,在這過程中,享受着酸甜。誰都期待每一天簡單而快樂,可這簡單的快樂卻讓一切變得那麼複雜,刻意地去追求簡單,逃避所有複雜的事情,因為不想太累。總是什麼都不想失去,到最後才明白沒有什麼不能失去。這就是青春,這就是青春一路我們的無奈,是青春的疼痛,也是青春的快樂,更是人的成長。青春,在繼續,青春的你我他在青春這部戲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細讀青春,不要走馬觀花,因為它是一本翻過去就不能再翻回的無奈之書,容不得我們半點馬虎,莫要等他帶着鄙夷的眼神跟我們說再見時,才要去擁抱,那時已來不及。漫步青春,亦步亦趨,你會得到許多。生命的黎明是樂園,青春才是真正的天堂。

  高三:孤城boy



不予時光度流年 標籤:流年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流年似水作文 逝水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