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聲700字作文

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告別了黃昏走進了黑夜的寂寞,告別了喧鬧走進了孤獨,因為,黑夜與寂寞永遠是一對默契的伴侶。也許,更多的人不喜黑夜、不愛寂寞,而我卻相反地喜歡黑夜,珍愛寂寞。黑夜使我和寂寞靠的更近。

  寂寞的黑夜總有一絲燈光,在人與燈的世界里,常常會感到凄涼。一切由點燃的那一瞬間起便不再由自已控制,燈燃燒着,我們也在現實的社會裡起伏着。由黑暗到光明,又由光明又到黑暗,隨着火苗的升起和起伏,人生也為現實的生活不段的拼搏,永無盡頭……

  人生本就如此,沒有痛苦的人生,會淡的沒有味道,痛苦中會滲露出一絲甜味。從失敗和痛苦中走向成熟。在成熟中享受人生。

  究竟甜美生活的全部內涵有多麼迷人?我探索着。很多人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平凡的人給我很多啟示,終於,我一步步地體驗到現實生活中的趣味。我沒經歷過生活的磨練。事業,愛情,這兩個生活中的標準,需要我去尋找最完美的容納點。年輕真好,前輩們不段的放出羨慕的目光,年青是甜蜜生活的本錢。但不可對愛情過於纏綿,愛情是美好的,同時也是神聖的,必須以一種嚴肅的態度去對待,或者是期待

  我曾看過一本書,上面說自信是成功的護身符,我很贊同這句話,驕傲雖然不好但沒有自信就連自己唯一能戰勝困難的法寶都沒了。我想這需要勇氣,自信的勇氣。不管風吹浪打,都以百折不撓的自信去面對困難,以一種平常心去面對挫折。人生難免有起伏,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當播灑的汗水結出豐盛的果實,必然會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從而自信會史人更加堅定的奮鬥不息。

  人的一生,需要奮鬥,雖然奮鬥不一定會成功,好人不一定一生平安。只求問心無愧,人都有年老體弱的時候,等到那個時候,不管我們的奮鬥會不會成功,我們都可以挺着胸膛相蒼天吶喊:我們問心無愧,青春無悔。

  畢業高三:劉雁飛



心聲 標籤: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