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吶喊心聲600字作文

吶喊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常常把自己和別人對立起來,宣稱要戰勝別人。特不知在別人面前我僅是一個孩童。如果說別人的能力是天空,那麼,我的思想也就只是天空中的雲層,雖然雲層也能映照天空,但畢竟不是天空,可我卻宣稱要用雲層來代替天空。

  面對我自傲的想法,別人肯定會竊笑—就像母親面對無知的孩子那樣笑。我的作文發表就以為得到了全世界,特不知別人的作文都已經出版了;我的成績在班裡排前十名就得意洋洋,特不知在全級面前是多麼渺小;我的秘密總以為別人不會知道,特不知早已是眾所周知。

  當我停下來思考時,別人都已經跑向終點。

  你有你那所謂的理想,是考上好的學校,可你卻不曾為了理想而努力;你說過要奮發向上,卻總是一落千丈;你承諾過老師,不會再讓她失望,卻用行動讓她一次次失望甚至絕望。僅僅只知道玩,只知道想像和幻想。

  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多少時候在最後一刻才懂得反思。想要珍惜剩下的時間,卻總是被網絡控制住,你禁不起手機以及遊戲的誘惑。你下定決心想要完成某件事,當看到這些東西,你會情不自禁地奔向它們,它們成為你實現理想的絆腳石。

  直到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得到的只是來自網絡那些虛擬的東西,被這些虛擬的物體玩得團團轉,讓你沖昏頭腦分辨不清是非,迷失在生活之中。誰也做不了你的導航,除非你自己。

  其實,我並不知道我早就已經輸了,輸在起跑線上。我戰勝不了別人,可我可以戰勝自己,然後,在戰勝別人。

 初二:林溶潔

吶喊心聲 標籤:吶喊作文 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