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失利與成功450字作文

失利與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失利中生長失利是成功之母。—題記

  有誰沒有領會過失利的味道?愛迪生假如沒有領會過失利,怎能創造出電燈;愛因斯坦若不曾領會失利,怎能提出《相對論》;貝爾若不曾領會過失利,怎麼創造電話……一切的科學實驗都要重複無數次失利,在失利中吸取經歷、經歷才調走向成功。

  失利使咱們生長,失利鼓舞咱們猛進,失利激起咱們的鬥志,使咱們充沛能量,使咱們變得勇敢。

  一次成功需求無數次失利的堆集,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失利,怎能見彩虹。任何事情都不能一蹴即至,在失利中,咱們的方案會愈加的完善,思維會愈加的老到—在失利中生長。

  考試失利,愚蠢的人哀思,憤怒,甚至把試卷揉成一團,扔到垃圾桶;聰明的人會仔細剖析每一道過失的題,尋找過失的緣由,然後把試卷保藏起來,不時溫習,防止下次犯相同的過失。有過失才調找到自個不足之處,過失不全都是壞的。失利使咱們的心志變得愈加老到,抨擊咱們不斷前行,永不停歇。

  咱們大概謝謝失利,由於它使咱們生長。



失利與成功 標籤:探索與成功作文 自信與成功作文 挫折與成功作文 失敗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