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失利之後350字作文

考試失利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要去學校領捲紙,唉!不知道這次能不能得獎。不知怎麼回事,我一直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到了學校,我獨自坐在座位上,無意間聽到周圍有同學在議論我――“嘿,我給你們說,這次楊迎利的數學才考70多分,哈哈,好多同學都比她考得好。”我當然不會輕易相信他們,所以,我就去辦公室查明了真相――天哪,我數學竟然才考72,這個分數如刀割般刺痛我的心。回到教室,看見老師拿着一些獎品和獎狀,我更傷心了,這次我一定得不了獎了,想着想着,便哭了起來。老師見狀,便安慰我:“別哭了,一次考試失利並不重要,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能考好。”過了一會兒,老師開始發獎狀,我知道沒我的份,便趴在桌子上不吭一聲。就在這時,從老師嘴裡冒出“楊迎利”3個字,嚇得我抬起頭來。只見老師手拿“三好獎狀”正要給我,我驚呆了,趕緊接過來,看着放在我面前的獎狀,我的淚眼又濕潤了。

  下次一定考好。



考試失利之後 標籤:失利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