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創新700字作文

創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樹靜靜地站在那裡,注視着人們的活動,羨慕不已,因為它不能,它不具有創新的思想。

  溪水叮咚的流淌而去,不能越過坎坷,傷感而走,因為它不能,它不具有創新的思維。

  梅花獨自散發清香於寒冬,讓人流連忘返,因為它獨自開放,它具有創新的想法。

  創新可以帶來財富。

  面對各種電器入市,TCL沒有退縮,而是經過眾人的努力,站在了電器銷售的前列,因為他們想到了創新,更改了電器的性能,從而讓更多群眾選擇了它;因為他們擁有創新,所以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讓更多的消費者使用它;因為他們懂得創新,所以讓TCL公司走向社會,他們也從中獲得財富。

  創新可以帶給人溫暖。

  面對涼山孩童不能上學,張俊蘭不是呼籲大家為他們提供財物,而是創新的用報道喚得社會對其的關注。她的創新,給了孩童們溫暖;她的創新,讓世間充滿了大愛;她的創新,給了孩子們學習的機會。創新不僅僅是企業,個人也應該學會創新,這樣造福的便是人民群眾。

  創新可以攻破難題。

  面對多年未解的“西塔藩猜想”,人們用相同的方法去解答它,最終都以失敗而告終。劉路卻經過一番創新,最終將其解開。因為他懂得創新,所以人們對他印象深刻;因為他有創新的想法,最終將“西塔藩猜想”解開;因為他會創新,所以成功的攻破難題。如果人們會創新,破“西塔潘猜想”的便不會是他吧!學會創新,破難題之道。

  創新可帶給人們無窮無盡的力量,讓人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應具有創新的精神,在學習中不會因此而退縮;在生活中不會因此而絕望。創新帶給人們的是溫暖,在不斷改變中去尋找快樂,這便是創新的趣味。

  創新,多麼簡單的字眼,但其中深藏着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帶給人們財富溫暖,攻破一層層難關。創新是多麼深奧的詞語,待我們用智慧將其攻破。

  創新,讓我們與你同心,邀你為伴,暢遊知識的海洋。

創新 標籤:創新作文 創新精神作文 談創新作文 學會創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