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科技創新 幸福汕頭600字作文

科技創新 幸福汕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科技改變歷史”、“科技創就未來”!這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口號。在這麼響亮的口號下,我們粵東地區創造了第一個以科技為題材的高科技主題公園——方特世界·藍水星。

  汕頭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主題公園是集娛樂、科教、休閑於一體的參與型主題公園。公園由十二個大型不同主題高科技娛樂項目組成;引領了世界主題公園發展方向,以科幻為主題,以高科技文化和時尚遊樂元素為主導,注重項目的主題創意,採用國際一流的理念和技術精心打造;將遊樂項目設計融入到園林海濱城市景觀中,是汕頭市的標誌性景觀之一。

  滄海桑田,神州巨變,黃皮膚的民族,終於在屈辱中站起來,她腰板挺直,頭顱高抬,終於揚眉吐氣。衝天而起的蘑菇雲,打破了蘇美兩國的核壟斷;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向世界宣示中國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使世人再次認識生機勃勃的中國。

  縱觀歷史,環顧全球,我們發現,一個社會如果不追求科技進步上下大力氣。我認為應在三大方面加大力度。一是扶持高新產業發展;二是注重信息技術在便民利民方面的應用;三是推廣新興技術和新產品。這些新科技和新產品,都將有效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質、增強幸福感。

  在當今,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夠像科技這樣廣泛持久而深刻地影響着我們的時代。科技不僅已滲透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而且還深深地觸及到了人們心靈的深處。

  我相信,隨着東部經濟帶的持續開發和整體旅遊配套設施的不斷完善,處於東部經濟帶起點的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必定為粵東的旅遊經濟和東部經濟的發展帶來更大的驅動力,成為廣東旅遊業又一顆閃亮的明珠!



科技創新 幸福汕頭 標籤:汕頭作文 創新作文 創新精神作文 談創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