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緣分350字作文

緣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3月25號那天,哥哥張國榮主演的電影《緣分》再次上映。

  作為一名小粉絲,當然會去電影院觀看。心情很激動,在去往電影院的路上忍不住哭了起來,時間過的很快,這世上很多東西都在變,但不變的是我作為一名小粉絲的情懷。

  電影講述保羅在地鐵上對monica一見鍾情,所發生的一系列浪漫故事,兩人鬧彆扭在地鐵玩緣分,是anita幫助他們增加末班車最後相遇。

  一場簡單浪漫的愛情,三個年輕人,一個故事。當我們漸漸老去,而你永遠年輕,你笑容溫暖如初,翩翩公子,眉目如畫。

  我買了9排11座的票,獨自看完這部電影。很多時候,有些事情獨自完成會讓人覺得孤單,但這種孤單總會消失。這三年中,在這場獨自觀看電影中就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堅定的答案,給這三年的時光里一個美好的過渡,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三年。

緣分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