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烏鴉400字作文

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一集說到,烏鴉被狐狸騙走了肉片以後感到很沒面子。於是烏鴉決定,一定要把面子奪回來。

  一天,烏鴉又吊著一片鮮美的肉片,被狡猾的看到了。於是它又故技重施的說,美麗的烏鴉姐姐,你一定不僅長的美麗動人,聲音一定也很動聽吧!能唱給我聽聽嗎?

  烏鴉顯然知道,那狡猾的狐狸一定又是來騙取它嘴中那片鮮美的肉片的。所以烏鴉並沒有搭理狐狸,狐狸一看,更加了把勁說,難道美麗的烏鴉姐姐,連我的這點請求都滿足不了嗎?

  烏鴉還是沒有說什麼,只是繼續慢慢品味着它那片鮮美的肉片,狐狸看起來有點着急了,它又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

  就在這時,原本還在恭維烏鴉的狐狸,突然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逆轉。它對烏鴉破口大罵道,你個死烏鴉,唱歌那麼難聽,長的那麼難看。

  烏鴉控制不住了,立即說道,你才難看呢!就在這時,烏鴉嘴中的肉片掉落了下來,狐狸縱身一躍,吊住了肉片對樹上的烏鴉說,你還真笨,既然這肉片已經到我嘴中了,那我就不還給你嘍!

  這時烏鴉才拍拍自己的腦袋說,我怎麼這麼笨,又讓這狡猾的傢伙給得逞了。

  高三:哈哈哈嘿嘿



烏鴉 標籤:烏鴉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