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可愛的學生們5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學生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離開學校了,心裡多多少少是有些捨不得的,畢竟在這個學校工作了一年多,和孩子們有了感情。平時上課時,他們當中有些調皮的孩子是愛跟我出點難題的,不是上課趴着睡覺,就是聊天,甚至隨手拿起的東西都能當玩具玩上整整一節課。有時候我是真的非常生氣,覺得自己在講台上辛辛苦苦的講課得不到他們的尊重。可課下,孩子們真的是活潑可愛。昨天我下樓去學校辦公室交一些材料,走到操場,二樓的兩個女學生,大聲的喊道,老師老師,我回頭看了她們一眼,這兩個可愛的女孩子大聲的沖我喊,老師你真漂亮。我沖她們開心的笑了笑。孩子總是單純可愛的,即使愛調皮搗蛋也是他們的天性。拋開學習,我還是很愛這些孩子們的。

  昨天下了課,我在辦公室備課,一個學生來到辦公室,神秘的沖我說,老師你要紅包嗎,我過年掙了好多壓歲錢。我對他說,老師不要,那是你的壓歲錢,你把它用來買學習用具吧。這就是我可愛的學生們。他們搗亂調皮的時候,只是想引起你的關注與注意。與孩子們相處了一年,我成長了很多。與孩子們相處與溝通是一門藝術,需要耐心愛心與正確的方式。這一年的工作經歷,我相信對於我以後的工作與生活是有好處的。離開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我想以後我會經常想起他們的。

我可愛的學生們 標籤: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