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戰爭第二集450字作文

螞蟻戰爭第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戰蟻巢里,艾里克說:“到底反木頭坦克導彈怎麼做啊?!”瑞恩說:“唉,雖然咱們戰蟻巢非常有名,但是對導彈方面的研究實在是太差啊!”這時有一隻螞蟻出來說:“哼,只要咱們好好研究,多查資料,一定能研究出好武器的!”這隻螞蟻叫埃克爾,是一位發明家。艾里克說:“你有好辦法?”埃克爾說:“我已經掌握了反木頭導彈的有關知識了!現在主要是沒有材料。”艾里克胸有成竹地說:“埃克爾,你就說吧,需要什麼原料,我想辦法解決。”埃克爾說:“好吧。鋼板100塊、TNT型火藥粉10袋、彈頭鋼塊100個。”瑞恩說:“啊,一枚導彈要用這麼多東西……”埃克爾說:“為了多造導彈。就得要多準備材料。”艾里克說:“好,開上運貨車和載蟻車,去猛蟻巢!讓他們幫助咱們解決。”說著,二營的螞蟻們都上了車。向猛蟻巢開去。

  艾里克他們原料能夠解決嗎?那就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明松



螞蟻戰爭第二集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