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我感悟450字作文

自我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生活里,勇氣這名詞是我們時常聽到的,社會上也有些見義勇為的事迹為我們作了很好的詮釋,然而,亦為人所知,勇敢也是一種突破,個人價值觀的升華。

  或許是個人體格矮小,亦或是從對外界事物保持緘默,引而我自己為人處世畏畏縮縮,譬如以前玩鞭炮的時候,我哥總是買上一小袋直奔天台,引得我弟樂呵呵地跟他後邊,每次我都知道自己不玩,卻總是跟着去,鞭炮聲大了點,我就丟上一句“聲音難么大,讓爸媽聽到咱們就慘了!”“怕你就自個下去,你作為一個男生膽子怎麼那麼小……”膽小二字對我來說已不陌生,有時雖沒人提這兩字,但也不自覺地引發我對自身膽小的反思,到同學家門口而不敢步入,怕見同學父母的時候,體育課里同學自在地玩成一團,而我仍在擔憂自己不合群的時候,又或是上課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表現得畏縮緊張的時候……

  生下來就是為了體驗生活的美好,轟轟烈烈地闖蕩,擔憂太多的同時,我也有了一番感悟:只要是對的,就堅持到底,不用顧慮別人的言語,若是對你有益的人,他們會鼓勵你,而小人只會阻礙,對於外界的評語,首當自己思考,一番思量后才決定可不可取,凡事要保持積極。

自我感悟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自我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