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情回憶錄500字作文

心情回憶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周圍形形色色得人川流不斷,可我依然不開懷、不自在;我的世界時那麼灰白,看不到想要得色彩;我的生活是那麼暗淡,見不到天明那一絲光帶。是我與生活格格不入,還是生活不願融入;是我的世界太灰白,還是人們都喜歡精彩;是我的生活太暗淡,還是人們不願去等待? 

心常常告訴我:不要太執着眼前的不快,要學回放的開,不要太拘泥於現在。淚常常告訴我: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不要對自己太悲觀,老天自有安排。 雨常常告訴我:你值得每一個人等待,卻不願讓任何人走進你的那片海,我們只能再門外徘徊,焦急的等待,痴痴的發獃`````` 

我不能看穿自己的眼睛,但我知道它藏有多少淚水和話語。所以: 

我寧願深藏那片海,也不願任何人走進來;我寧願獨自守着那片海,也不願任何人安排;我寧願呆在冷漠孤寂的世界里,也不接受任何人的關懷,我寧願蜷縮在牆角,雙手擁住膝蓋,將頭深深的掩埋,也不願任何人看到我的悲哀。我想,我是海,冬天裡的大海。 

我好想放聲大喊,告訴所有得人:其實,我很孤單,我渴望擁有愛,渴望擁有更多的關懷。我不願成為漂泊無助的浪漢,也不願隨波逐流,更不願被寂寞主宰。我不想再獨自徘徊,我想離開,離開那片沉沉的海。我想放聲哭泣,哭到筋疲力盡,然後告訴自己,從這一刻起我將真正屬於自己。 

我想要得就這麼簡單,可是沒有人能明白。我知道人生總有說不完的無奈,也許這將是我生活中最後的精彩。

心情回憶錄 標籤:回憶錄作文 心情作文 放飛心情作文 好心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