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寒冷的冬天5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的冬天如此的寒冷,第一場雪來的這麼的早。操場上同學們開心的打着雪仗,有的甚至把雪堆到一塊,弄成一個大雪塊,抱在懷裡。整個操場都被白茫茫的大雪覆蓋著,給人帶來一種純潔肅靜的感覺。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預示了明年好的收成。一下雪,學校放學的時間也提前了一些。因為天氣寒冷,路面結了冰,同學們回家的路上不安全,因此,學校就早了一些放了學。

  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冷好冷,還沒有到冬至,氣溫就已經零下好幾度了。穿着羽絨服依然感覺到冷,手腳都是冰涼的,操場上溜達一圈,回來清水鼻涕就流了下來。操場上還有的老師在跑步,他只穿了一個薄薄的襯衣,我走過去問他,這麼冷的天,穿這麼少跑步不冷嗎。他笑笑對我說,跑跑就暖和了。北方的冬天,家裡是有暖氣的。南方的冬天,沒有暖氣,給人的感覺就是潮濕陰冷。我在湖北武漢待過兩年,對武漢的冬天一個感覺就是濕。被子從來都是濕濕的,一晚上躺在被窩裡,都暖不熱。相對來說,我還是喜歡北方的冬天,雖然冷, 但是回到家中或在辦公室,會有溫暖的暖氣。

  詩人雪萊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寒冷的冬天總會過去,明媚的春天也會來臨。熬過這個寒冷的冬天,又是一個鳥語花香奼紫嫣紅的春天啦!

寒冷的冬天 標籤:寒冷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