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含淚低訴:我有一個外甥1700字作文

含淚低訴:我有一個外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我有一個外甥,一個異常淘氣的外甥!說實話,在家的時候,因為他太過頑皮,我很不喜歡他!

  外甥出生的時候,姐姐全家人以及所有的親戚朋友都樂壞了!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難以掩飾的笑容!

  因為家裡人想讓孩子成才,起名鵬程,取鵬程萬里之意,大名鬍子成!姐夫是個司機,常開玩笑說,等鬍子成長大了,當上胡錦濤那位子,我就去給他當司機……

  外甥一天一天的長大,胃口很好,一個大豬蹄小小的孩子一口氣就能吃得完。老爸老媽一直想要抱孫子,可是我在上學,還早,所以,外孫就自然而然的成了家裡的掌上明珠。姐知道爸媽的想法,也就三天兩頭的領着孩子往家去蹭飯,因為,只要有外甥在,家裡永遠不會少美食。我說過,外甥的胃口大,家裡的燒雞,烤鴨,兩條腿都永遠是他的!這讓我這小舅舅有一點點的嫉妒!

  轉眼間外甥快四歲了,到了上學的年紀了,因為外甥吃得多,所以他力氣就自然而然的比別的小朋友大,又加上孩子調皮,那麼外甥就成了小朋友中的一霸!沒人敢惹!

  自從有了外甥之後,姐姐家也再也沒消停過,因為外甥調皮。你看着這件東西,他早把另一件給報銷了,而且非常無辜的說:“媽,鵬鵬以後不敢了”,這時姐只好無奈的象徵性的打一下屁股就饒了這淘氣的外甥,每當這個畫面發生的時候,都是旁邊我姐的婆婆公公最樂的時候,隔輩親,他們對小孫子的愛不比任何一個人少!

  ……

  外甥一天天長大,好動的本性一直都沒改!家裡人早就習慣了,非但不覺得無奈,反而高興地不得了!

  ……

  可是,可是就在昨天……

  就在昨天,死神奪走了他的生命!奪走了我那個只有四歲的外甥的生命!

  蒼天啊,他才四歲哎!他什麼都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你帶走了他一個人,卻毀掉了整個家庭啊,毀掉了一個原本溫馨幸福快樂的家庭啊……

  直到現在,我依然感覺就像是做夢一般!感覺這件事情太假太假!好好的一個孩子,怎麼能說沒就沒了呢!我不敢相信,我也不想相信!可它卻是真真實實的發生了……

  (宿舍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一個人的世界,我可以盡情的發泄。每在鍵盤上敲出一句話,都會有大串大串的淚珠滴下……)

  ……

  昨天,我爸發短信給我說:“王太福,鵬程出車禍了,搶救無效!”

  搶救無效啊!

  這個在我看來只可能出現在電視節目上的四個字發生在了我,我姐,以及我們全家人的身上!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多麼的希望是有人拿我爸的手機惡搞給我發的短信啊!

  當我拿起手機顫顫抖抖的打電話給我爸的時候,腦海里一片空白,只想着我姐今後怎麼辦啊!

  電話通了……

  終於通了,我多麼的希望它一直處在連接狀態啊!

  電話的那頭傳來了千里之外的父親的生音,從那斷斷續續的聲音中,明顯的能聽出父親剛哭過!我知道,我不能夠哭,如果我在哭出來的話,又會勾起父親的情緒!

  父親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勉強地跟我說了一遍……

  父親告訴我,他一個人在家,我媽已經在我姐家了……

  當我打通母親手機的時候,媽哭着說:“你都知道了?”我說嗯!然後,我不停的安慰我媽,讓她別難過。我問:“我姐呢?”媽說:“在隔壁屋裡,已經一天沒說話了!”

  ……

  我姐,我姐……已經一天沒說話了……

  姐,你哭出來吧!憋着會憋壞的!

  孩子沒了,咱可以再生!

  ……

  我姐的婆婆,我叫她叫姨,姨是一個非常開朗的婦女,說每一句話都會帶着笑意,尤其抱了大孫子之後,更是天天合不攏嘴!

  我跟她通電話的時候,姨只說了一句話:“以後回來,再也看不到你外甥了!”

  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眼來嘩的一下就冒了出來!

  我喊道:“姨!姨!你別難過!”

  對面傳來的是媽的聲音,姨已經再也說不出話了……

  媽聽到我大哭,反而安慰起我來……

  ……

  家裡人都不讓我給我姐打電話,他們說我姐已經神志不清了!

  一天坐在那裡,目光獃滯,什麼話也沒說……

  ……

  媽告訴我,孩子死掉的時候,我姐一直死死的抱着他不放手,是媽強行奪下來的!

  昌邑一中高三:wonderful211



含淚低訴:我有一個外甥 標籤:含淚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