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熱帶魚300字作文

熱帶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客廳里放着一個長方形的大魚缸。魚缸底部放滿了小石子兒。幾株綠油油的水草點綴其中,小草周有許多無呀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鵝卵石和倆兩隻石頭做的“小鴛鴦”。在這樣一美麗優雅而舒適的熱帶魚。 這些小魚可漂亮了!那“金頭神仙”在魚缸里搖頭擺尾,像仙女似的,輕輕地舞動“小白裙”;紅綠燈魚的身體是透明的,還閃着綠色的幽光;黑摩利魚的身體像塗上了一層墨汁一樣,又黑又亮;孔雀魚的尾巴像孔雀一樣五彩繽紛,身體小巧玲瓏,可漂亮了!熱帶魚的胃口很大,每天都吃許多魚食。只要爸爸把魚蟲灑進去,小魚們就會真爭先恐後地去吃,個個張開了嘴,一幅狼吞虎咽的樣子,真是一群貪吃的小傢伙。 中午,陽光透過玻璃射進魚缸,魚缸里充滿了光明和溫暖。那些小魚在水中嬉戲、玩耍,生活的得悠閑自在。這些熱帶魚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歡樂。我愛我家的熱帶魚!

熱帶魚 標籤: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雨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