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熱帶魚300字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熱帶魚

 湖北省十堰市 東風公司第一小學三年一班 張劍瀅

  我家有一個漂亮的大魚缸,餵養着幾種熱帶魚,有威武的藍星、鮮艷的紅箭、墨色的黑瑪麗、活潑的虎皮、小巧玲瓏的紅綠燈,五顏六色,非常美麗。

  我最喜歡的是虎皮,淺黃色的身體鑲嵌着黑色的斑紋,嘴巴和身體下部的鰭是桔紅色的,眼睛像黑色的珍珠晶瑩光亮,尾巴是半透明的,像一層薄薄的紗。

  虎皮總是成群結隊,像好朋友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一刻也不分離。它們一會兒鑽進綠色的水草做遊戲,一會兒躲在褐色的石頭後面捉迷藏,一會兒游到白色的珊瑚中走迷宮。相形之下,只剩一條的紅綠燈孤獨得好可憐。

  每當我一走近魚缸,所有的魚都會不約而同地游過來。原來,它們以為我要餵食呢!

  指導教師:張艷麗

我家的熱帶魚 標籤: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魚作文 影的熱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