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熱帶魚450字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家的電視柜上,有一個扁扁的魚缸,缸里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石子和淺綠色的水草,幾條美麗的熱帶魚在裡面悠閑自在的游着。

  熱帶魚身體呈圓扁狀,黑白相間的條文鑲嵌在它的身上,圓鼓鼓的大眼睛似乎要突出一樣,尾巴微微泛紅,總是不停地搖擺着。熱帶魚一刻也不閑着,有時付出水面,調皮地吐着小泡泡;有時躲在石子後面東張西望,生怕被別人發現似的;有時悠閑地在水草間穿梭,自娛自樂。瞧,兩個小傢伙又不安分了,他們瞪着對方,互相對峙,彷彿隨時會衝上去,把對方打個落花流水,不知道的還以為要發生戰爭了,其實是兩個調皮的小傢伙在玩打仗遊戲,最開始弄得我提心弔膽的。

  要是給它們餵食物,它們就會爭先恐後地搶,生怕自己吃不到,之前的友好勁全沒了,唉,真是一群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性格多變的熱帶魚。

  我喜歡我的熱帶魚,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湖北宜昌湖北神長陽縣磨市鎮救師口小學四年級:陳思貝



可愛的熱帶魚 標籤: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魚作文 影的熱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