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熱帶魚500字作文

我家的熱帶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熱帶魚 

  我家有一個大魚缸,裡面住着一群來自非洲的魚兒大家庭。它們全是熱帶魚,而且種類還有很多:虎皮魚、親吻魚、紅箭、紅尾鯊、藍尾鯊、紅鸚鵡。 

  虎皮魚的身子是黃色的,中間有一條條波浪型的黑魚鱗,如果你只看它的花紋的話,還真有些像老虎的皮;親吻魚分為兩種,一種全身是藍色的,另一種全身是紅色的。而且它在水裡總喜歡把嘴一翹一翹的,就像在和水親吻一樣;紅箭全身是紅色的,身子長長瘦瘦的,游起來像一支紅色的箭一樣;紅尾鯊的尾巴是紅色的,身子是黑色的,嘴上有兩根短短的像觸鬚一樣的東西,紅尾鯊非常兇猛,經常去咬其它小魚,還咬死了幾條魚。因此虎皮魚、親吻魚、紅箭都很怕它,紅尾鯊就像這些小魚中的霸主一樣;藍尾鯊和紅尾鯊比起來相對和善些,不會去咬其它小魚;紅鸚鵡算是這個大家庭中最大的魚了,它全身紅紅的,它們非常“害羞”,見到有人走過來了,它們馬上就躲到岩石後面,把自己藏起來。 

  每次我給魚兒們餵食,它們就像發了瘋一樣集體衝上來搶吃的,它們你爭我奪,一條魚吃到一大粒魚食,另一條魚就衝上去把這條魚嘴裡的魚食撞出來。看着它們滑稽的樣子。我不禁笑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熱帶魚,希望你能來我家看看它們。

我家的熱帶魚 標籤:我家的熱帶魚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魚作文 影的熱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