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束縛牆自由600字作文

束縛牆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5月8日

  星期一 

  語文成績發下來了,我得了96.5分,後來又改成了97分。面對着全班第一的成績,我卻高興不起來。我在心裡深思着:第一名究竟有什麼好處呢?第一,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也許,這讓我在同學的心目中更高一層,也許,我會失去更多的好朋友。我知道如果我真的成績太好的話,那意味着我將沒有朋友,只有敵人,只有對手。

  (我想有一雙翅膀)

  我的心靈的深處有一扇窗戶,或者說是一面牆,很堅固。它是決定我命運的窗戶,是打開它,還是……我在這兩者之間徘徊不前。打開它,意味着我放棄了成績,選擇了友誼,不打開,我將失去很多的快樂。我總是遮掩住這扇窗戶,和同學坦然地面對,淡然地一笑,聊着一些無趣的話題。我不想被束縛在這樣的環境里,我想開心地,自由地玩。可是,那樣的話成績就會下滑,遭到老師的批評。  

  面對着它,我選擇了成績。是啊,畢業班是關鍵的時刻,不搞好成績怎麼能行,我也要提高我的數學成績了,上次的100分是因為題目的簡單,而不是我的進步。我知道了,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不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可是,面對昔日友好的朋友,我努力地尋找回友誼,可是,那面牆,卻怎麼也打不開了。只有一次機會,我選擇了成績,只有一次機會,我放棄了友誼。哦,真想脫開束縛。   (那份安謐,那份恬靜)   想到了自由,我想到了大自然。我想擁抱大自然,尋找那份久違的快樂,那真正的快樂,那發自內心的一笑。哦,真想坐在湖邊,吹着簫,把心溶入自然,走向生活,認識快樂。束縛·牆·自由,這是一個過度段,而終點,就是快樂。

束縛牆自由 標籤:束縛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