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哪怕兵荒馬亂400字作文

哪怕兵荒馬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我沒有什麼時候,是比現在,更喜歡這個打字的頁面了。

  也許,我之前總喜歡,設置大一點的字體,這樣看起來更清楚,更有力,即便是每打幾個字,也顯得字數很多,有成就感。

  可實際上,那隻不過,是我在自欺欺人。

  現在設置了五號宋體,而且不再是一點五倍行距,享受着字裡行間的緊湊感,就好像是紙張不夠,我們還在拚命地寫答案,爭取的更多得分。

  那樣的試卷,曾經我喜歡會伴隨我一生。

  可是,後來我還是改變了自己的方向,我喜歡江湖,喜歡虛擬的幻境,我從中體會到無窮的美,我不怕有人說我虛偽,我願意活在夢中。

  有時我就想,是不是我生錯了時代。

  像我這樣熱愛古裝,我就應該生活在漢代,哪怕兵荒馬亂,哪怕戰亂時期,滿地瘡痍,我仍舊會覺得,心滿意足。

  不枉世間走一遭。

  可是,我現在只能去腦補,當年的歷史,甚至在腦海中,構造出一幅自己喜歡的漢代朝堂畫。

  儘管那些沒有絲毫的邏輯可言,處處可見端倪,卻還是無比喜歡。

  正如同當年的哪一部小說,現在都無法回過頭去重新讀一遍,可是,它依舊是我的驕傲,我多年以前,靈感乍現,唯一的驕傲。



哪怕兵荒馬亂 標籤: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