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肚子里的櫻桃樹400字作文

肚子里的櫻桃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肚子里的櫻桃樹

  鴻雁外語三年級  程博田

  我經歷的事有許多許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下面就讓我為你介紹介紹我童年中一件最有趣的事吧。  

  有一次,我家來客人了,媽媽摘了一盆櫻桃讓我陪客人吃,我吃了一個說:“真甜呀!”於是便一個接一個地吃,可是還感覺不過癮,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吃。  

  我看客人邊吃邊吐核,就說:“用不着那麼費事,你看像我這樣。”說著,我拿起一個櫻桃扔在嘴裡,“我吃這櫻桃不吐核。”客人看了看我,笑着說:“小傢伙,這樣你肚子里會長出一棵櫻桃樹。”  

  我一聽可害怕了,肚子里長樹,那還了得?於是我馬上蹲在廁所里,我用力地想把核拉出來,可使了半天勁,結果還是白費力氣。媽媽看了看我笑着說,叔叔在逗你玩呢。我有點不相信,還是很擔心肚子里會長樹。可過了很長時間我的肚子也沒有長出櫻桃樹來。  

  這件事我想起來就覺得不好意思。你們可不要笑我呀,我那時還小呢!  



肚子里的櫻桃樹 標籤: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櫻桃樹作文 鏡子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