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時光流轉,變化無處不在450字作文

時光流轉,變化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也說不出來,究竟是為什麼,有時候看着那些莫名其妙的文字,看着那些亂七八糟的情形,也會覺得這一切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負擔。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期望着更美好的未來,也希望在每一個地方都能夠看清楚我們想要的現在什麼時候都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在等待的漫長下系列,哪怕時光流轉,我們也不會變化太多。

  可是時光並不會聽我們的,我們說不變,但時光仍然有它自己的想法,按照他自己的個性進行。

  就好像前一段時間我和妹妹一起看電影愛麗絲奇幻夢遊仙境。我知道在那個故事裡也有很多神奇的印象,有很多荒誕的設定,但是不管怎樣,那些都看起來很有意思,有趣就夠了。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太多的東西都是匱乏的證,好像有的人情感上永遠都淡漠,他們哪怕一直都有所需求,但是他們也不願意通過語言和外在形式表現出來,他們表示冷漠的態度,這正好恰恰相反。

  我也會想,在很多時候,我們該如何去做,才能夠保證這一切都萬無一失,要怎樣去做才能理解每一種回復其實都是不失禮貌的行為。

  我知道在將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可能會成為想要的自己。

  因為變化無處不在。



時光流轉,變化無處不在 標籤:時光流轉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