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苦苦尋找新的生活400字作文

苦苦尋找新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只知道,我需要一直堅持,也許到了最後,我都沒有其他的理念,在一個相同的地方,扭轉不同的根據點。

  也許,我所喜歡的每一種環境,都是要等待很久的,才會突然發現,了無痕迹,也不需要別人給自己更多的嫁接點,才能夠完全領悟其中的含義。

  雖然我一直都羨慕書本上那些人的生活,他們的面目全非,也是有代價可尋的。

  我所喜歡的樣子,未必都在一個地方,開始苦苦尋找,某一種全新的痕迹,也都開始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只不過是剎那間。

  我聽到了你呼喊的聲音,你的喜極而泣,其實本來就不需要任何人多少一句話兩句話,才真的可以看明白,那些夢境深處的矯情和感觸,我們只是需要別人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出言安慰一句,就已經很好了。

  而我們承擔起來的所有的花費,其實都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的。

  你必須要讓你的孩子或者是比你小的孩子知道,你要有擔當,以後的人生才會過得更有自信,那些都不是自己所需要的堅持的力量,這個世界上,從來都沒有什麼是理所應當,包括我們自己的生活,都需要勞動來支撐,給自己一個非常合適的理由,當做是別人恩賜的回報。

  這一切,都需要教育才可以說得明白。



苦苦尋找新的生活 標籤:新的生活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作文 尋找生活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