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黑暗中尋找光明350字作文

黑暗中尋找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們說,人生需要的是不停地鍛煉。

  無論走在那個人生階段,我們似乎都能出其不意,看到所謂的太平盛世,哪怕是看到自己的不完美和缺陷,也能夠理所應當地去接受,然後再創輝煌。

  他們說,那些與生俱來的詩情畫意,其實都不需要別人給予靈感的。他們本身就在腦海中潛伏着,就等待着你的一聲召喚,然後看懂這不是簡單的福分。

  我知道,我熱愛這個多彩的世界,正是因為他充滿了無限可能。

  我想我應該學會堅強,就像打不死的小強那樣,在無論怎樣惡劣的環境下,都能夠堅守自己,堅守夢想,堅守初心。我想這才是最了不起的地方。

  告白那個灰頭土臉,灰心喪氣的自己。

  在每一個閃閃發光的時間裡,我們都能夠尋找到那個最真實最完美的自己,我想每一次,我們都要學會如何去看清楚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就好像顧城所說的那樣,要有一雙黑色的眼睛,卻用來尋找光明。



黑暗中尋找光明 標籤:黑暗中的光作文 光明與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