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溫柔的聲音400字作文

溫柔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聽我。

  以前的時候他們唱一首歌就是有這樣的歌詞,但是說起來又感覺挺搞笑的,只是如果有一個溫柔的聲音說起來的話,會顯得更迷人,更有吸引力。

  只不過時間長了之後,我們發現自己的能力其實和別人所想的也是有很大的差異的,就好像這些都是別人讚賞了,但實際上只要是得到的誇獎就一定是有好處的。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又搞笑又幽默的環節,究竟會堅持多久,我們一直都想着如果等自己不熬夜的那一瞬間,又該持續多長時間才會感覺這些都是很有用的道理。

  只是每一天你都重複着一樣的工作和學習生活。每天你都會立下新的誓言說自己絕對不會熬夜,說自己明天一定早起學習,看網課。

  可是後來才發現,這隻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打臉而已。

  其實以前的時候我們是很喜歡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說的清楚自己的心裡想法的,而不是在這樣的環節當中,每一個任務都被別人糾正和篡改。

  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根本不知道,原來有一個人會這樣自負的跟別人說他自己有多厲害,但實際上也只不過是從這一視角來轉變而已。

  然而,用第一視角描寫出來的東西,不管怎樣都顯得有些自作多情,都顯得有些自負,讓人心生反感。



溫柔的聲音 標籤:溫柔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