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在江北的一個小鄉村,在連雲港附近,是個好地方。

  我奶奶就住在那個小村子里,我的童年就是和奶奶一起度過的。

  那裡雖談不上有多少的好山好水,但是一年四季的景緻和趣味也不比別的地方差。

  春天的時候百花盛開,奼紫嫣紅的景象甚是好看,走在田野上,溫和的陽光灑下,照在花朵上,風一吹,那些在陽光下的花朵就像小星星一樣撲閃撲閃的,很是可愛。大樹抽出了嫩枝新芽,碧綠碧綠的,在微風中輕輕的晃動,彷彿在招手一樣,顯得十分動人。

  夏天到了,知了趴樹上聒噪的叫聲使人煩躁,這時的樹蔭顯得更加的濃密了,大人們喜歡端着茶壺,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聊天,小孩子們喜歡在一起游泳戲水,稍微有些勤奮的,不一會可以摸到一大盆螺螄和河蚌。晚上炒菜吃。更有甚者去林子里找野草莓吃。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我們可以去果園玩。果園裡滿是蘋果和梨子,蘋果是半紅半青的,梨子是棕色的,不是黃的,一個個像胖乎乎的小娃娃一樣,掛在樹上,十分好看,那裡面一般不用農藥,摘下來一個就可大快朵姬了,蘋果的味道十分的美味。梨子雖然不是太好吃,但是味道還不錯。

  冬天的時候,我們的家鄉成了雪的世界,外的的雪總是在飄落個不停,想伸出手去接,可惜的是雪花一到手掌就化成了水了,再接一個,又接一個,可是雪花總是那樣故技重施。地上鋪着一層白花花的“雪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彷彿是綴滿了寶石的白地毯一樣一閃一閃的,我們必須要穿着厚厚的衣服帶個大大的帽子出去玩。我們總是會在一起打雪仗或者抓一把雪往別人衣領子里灌。叫他冷的縮脖子。玩膩了,就回家看電視或睡覺,往往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家家門口都會立着一個奇怪的大雪人,也許是為了開心或者是故意的。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溫暖,美麗的地方,一個充滿着樂趣的地方。

  高二:劉海洲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