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學會規劃300字作文

學會規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逢周末,可以自由安排的時間就多了一些。

  可是我發現,如果沒有規劃的話,即使是時間寬裕,可是做的事情,就是比較有質量的學習,任務等等,卻不一定有平時的多。

  人就是這樣,當你覺得時間緊迫,反而有一種小小的壓力,這種壓力會迫使你很認真地去利用你所能利用的有效的時間或者資源。

  但是如果突然給你多一些充分的時間的時候,如果沒有規劃,你可能反而是無措的,達到的效果反而不及當時緊迫感的標準。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暴發戶的心態吧。

  當然這也只是片面的,說到底就是要自己有所規劃。

  這樣,如果時間夠,你就做自己覺得緊要的事,如果多了些充裕的時間,因為有規劃,那麼它們一樣會被充實地利用,達到你所想要的完美的效果。

  所以,請學會規劃,學會克制,不要因為貪多而讓自己隨性,有規劃的生活才是快樂的。



學會規劃 標籤: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規劃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