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古城壽縣,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壽縣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建築美景,有東南西北四個城門,分別以“賓陽”“通肥”“定湖”“靖淮”命名的。站在雄偉的城牆上,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清晨的古城,一份寧靜和安詳。太陽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悄悄地升上樹稍,散發著柔和的紅光,周圍映紅了一片,只聽得到細微的流水聲。那是南門前面的護城河,河的北面是堅固的城牆,城牆下面有一條漂亮的小路,接着就是河岸上的一排楊柳樹,每天都有很多人坐在樹下釣魚。河的南邊是一個很大的廣場,廣場上還有一個大舞台,到了晚上,這裡燈火通明,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在這裡唱歌、跳舞,放鬆心情。小朋友們在草地上跑來跑去,玩得可開心啦!

  夜晚的古城在霓虹燈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漂亮,就像一個美麗又壯觀的城堡,真是漂亮極了!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劉高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