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換個角度看風景700字作文

換個角度看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作為零零后的高中生,我很慶幸自己生活在這個和平文明的二十一世紀,感受着祖國的日益壯大和不斷前進。與此同時,作為高中生的我們也應該不斷的努力,背負起自己的夢想與責任。在談及到我們的高中生活時,不免有許多人會說到高中生活嘛,不就是應該每天學習、做題、考試嗎?但我想說也並非如此,當你換個角度看風景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高中生活很精彩!

  伴隨着網絡信息技術的發展,移動網絡與無線網絡也越來越普及,人們隨時隨地都可以接觸到網絡。高中生活雖然是寄宿制的管理,但是我們在學校也可以經常的接觸到網絡,以及平時在家裡我們隨時都可以接觸到網絡,網絡已經與我們的生活默默的掛鈎了。但是不少家長認為學生應該好好學習,不該沉迷於網絡、影響學習等。但我並不完全贊同這個觀點,雖說網絡有利也有弊。但是合理正確的使用網絡,不但可以擴大我們的知識面,而且也在課外之餘為我們提供了娛樂信息等,起到了勞逸結合的效果,釋放我們的學習壓力。因此,我認為高中生活的我們也是離不開網絡的。網絡在給我們帶來便捷的同時,也為我們的高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

  閱讀。在我們學校開展的有閱讀課、作文比賽、知識競賽等一些文學活動。以此同時,我們學校設立的也有圖書館來供應學生們的課外閱讀。在我們平時的語文課上老師也會為我們提供閱讀課,閱讀一些課外名著,高考作文,著名小說等來豐富我們的閱讀生活。閱讀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儲存我們的課外知識量,而且也可使我們在繁忙的學習壓力中沉澱自己的內心,放鬆心情。

  除此之外,運動也是不可缺少的。學習講究的就是一個勞逸結合,不可一味的只知道學習,也應該注意身體的鍛煉。在這方面我們也應該做到有條不紊,學校每年都會開辦有校園籃球比賽、校園足球杯、迎新長跑、等活動。讓我們走出教室,走進操場。去釋放我們應有的天性,釋放學習的壓力。在鍛煉的同時也讓我們學會了團隊合作使我們多方面發展,而且對我們的學習成績也會有一定的提升。

  高中生活雖苦,但也樂在其中。當你選擇換個角度看風景時你會發現,其實我們的高中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



換個角度看風景 標籤:換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思考作文 角度看問題作文 換一個角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