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夢的力量400字作文

夢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每一次看得懂的,都不在同一個板塊。因為不在一個世界,也許同樣是這樣的沒有共同語言吧。

  最近剛剛喜歡上一首古風歌曲,名字叫做《同歸》,其實在小說中,我喜歡這樣的名字,喜歡這樣的淑敏好的存在。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但是,卻就是這樣喜歡。

  就好像是前世今生的緣分,割捨不掉的宿命感,就這樣沉默地在這裡,堅守着自己的使命感。

  我想過要嘗試更多,可是這一切,似乎根本就沒有其他的路和餘地,就包括我們每一次行走,其實都是需要有一條路徑,才可以看得懂夢的旅途。他們未必真的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一起。

  就好像你再喜歡一件事情的時候,就把她當成了唯一。

  哪怕在其他人眼裡,她一文不值。

  可是你喜歡,這就勝過所有。

  我一直都喜歡,在這裡等待這一場夢,也許只是繁星所有,也許只是一場荒涼大夢,只是聽着她的聲音,就已經如此滿足。我知道,這是在一個地方,看的懂得夢的力量。



夢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心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