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言論400字作文

言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這個社會,就算你沒有刻意去留意一些花邊新聞。可只要你的手機帶網絡,有相關的瀏覽軟件,這樣的新聞不管你願不願意,總是會時不是地在你的手機屏幕中彈出。

  就算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四五六,你不去留意,總會有一個恰在你無聊之際,或者手滑之時,不小時點開去看的。

  這些新聞,說到底也是茶餘飯後的談資就是了。

  以前訊息傳播慢,大家看到的只是鄰里鄉親的家長里短。如今訊息爆炸時代,大家談的就是全國全世界的家長里短了。

  有些明星家事,有些名人軼事,只是一則新聞,就成了大家的談資。

  言論自由的時代,大家不同性情,不同文化,不同素養,不同認知。

  同樣的一個新聞,會在不同的人眼中呈現出不同的色彩。

  明明是一件正常不過的新聞,可是在有色眼鏡的的眼中,就多了陰暗的東西。

  有些毀三觀的新聞,卻有的人在吹捧。

  因為言論自由,很多人躲在屏幕後當著鍵盤俠,用所認識的幾個漢字,鼓吹自己的思想,不論它們是否正確。

  言論自由的時代,在一個最好與最壞的時代中徘徊。



言論 標籤:言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