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犀利的言論450字作文

犀利的言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沒有什麼刻意的隱瞞,但是大家都在這裡,看的懂那些道理,突然都變成了自己的心態,變成了自己的難過和心痛,突然都在一個地方,開始變得沒有任何的交代。

  而這一切,本來就名不正言不順,不需要任何的交代。

  我記得,曾經他們根本就不把心思放在這裡,固然也不會覺得,這一次的檢查,到底能夠查出來什麼。風平浪靜的時候,再大的風浪,都掀不起他們犀利的言論。

  雖然,很多人都長得那麼犀利。

  那是關於他們自己的課程,也許我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概念,因為那些對於我們來說,是無比陌生的。

  我希望能夠有一天,他們穿州過府,來到我身邊,不管那些其他的閑言碎語,他們不會隨便相信,他們相信的也只是我這個人。

  那些所謂的心機和謀略,都只是一個人掩飾和保護自己的措施罷了。他們根本就沒有想過,故事架構要那麼麻煩,他們想要的是一個無比簡單的故事情節,他們喜歡的樣子,其實也都是這樣簡單。

  沒有什麼特別以外的因素,這是停留在這裡,那些都是一件事情最起碼的要求,你要知道,你現在有了資本,這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大問題。



犀利的言論 標籤:言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