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國慶游香港迪士尼700字作文

國慶游香港迪士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國慶,爸爸媽媽帶我去了我夢寐已久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非常大,分為四大部分:美國小鎮小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探險世界。

  我們坐上樂園的觀光車,看到了美國的小鎮小街,街面是真的像外國的古街那樣,街的兩邊是洋房,各個年代的都有,還有餐廳,小商店,畫廊……彷彿置身於美國的小街上一樣。 

  我去玩了旋轉杯子,太空飛碟,小小世界,小熊維尼太空船射擊;看了藝術畫廊,互動電影(廣東話版),米奇幻想曲…… 

  如果說是玩的類,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小世界了,它是坐船進去觀賞的,洞里有各個國家地區的不同特點,比如到了美國區域就有許多洋娃娃在跳舞,到了中國就是京劇,還伴隨着各種好聽的音樂呢!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米奇幻想曲的3D電影和互動電影。米奇幻想其實是立體電影,那部電影是指揮動物奏曲,然後那曲子又變成許多動畫,你帶上眼鏡,看到那些動畫里的動物走到你面前,很多人尖叫起來,看到有水花飛來時,就真的有水噴出來,就像自己在裡面,很有真實感。互動電影很奇怪,裡面的主人公叫使迪仔,他可以跟我們對話,使迪仔先出示一張相片,說相中的人是囚犯,而且就在現場,大家一望,果然看到了那個相中的“囚犯”,使迪仔先問他是和誰一起來的,他說跟女朋友,使迪仔問他的女朋友愛不愛他。她說愛;使迪仔又照了一張另一個女孩子的相,問這個女孩願意做他女朋友嗎?女孩站起來說不願意,使迪仔就為她唱了一首歌,她才勉強答應了。 

  到了晚上,樂園裡的睡公主城堡舉行了焰火晚會,花車巡遊。各種巡遊的車都是圍繞萬聖節來設定的。很多都是一些南瓜頭做的鬼,還帶一些蜘蛛絲,看起來很恐怖。那些“鬼”還派禮物給一些小朋友呢!睡公主城堡里的焰火晚會非常漂亮,剛開始先射出一些火花,接着是各種各樣的奇形怪狀煙花,美麗得難以形容!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旅程!

國慶游香港迪士尼 標籤: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 香港迪士尼作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 迪士尼之旅作文